融资消息不断,赛普获EA认证,国务院发布体育相关政策 | 每周健身要闻

本周关键词: SaaS加速器、融资、赛普健身、Peloton、体育政策  国内健身动态 1. 【三体云动】腾讯产业加速器…

资本喜欢什么样的健身房?满足这7点,资本将不请自来

大数据做生意第6期 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健身行业是体育领域最为火热的赛道,也是资本方青睐的投资领域。根据三体云动数据中心不…

回顾 | 第N+1次遭外国友人强势围观?!三体云动正在走向国际化

8月24日,历时三天的FIBO CHINA 2019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下帷幕。三体…

干货 | 健身门店低价获客的营销秘诀是什么?

“低价引流,正价获利”的模式之所以备受追捧,正是因为利用了是人都喜欢“占小便宜”的人性弱点,通过较低的价格吸引会员的关注…

快讯 | 入围率仅2%!三体云动跻身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

8月26日,腾讯产业加速器新推出的SaaS加速器公布了首期名单,作为官宣的“明星企业”和“产业升级实战派”,三体云动凭借…

独家专访 | 乐体运动5000万A+轮融资背后,创始人王滨首谈连锁俱乐部经营心得

健身行业从不缺好的项目,所谓的“资本寒冬”在健身领域并不适用。近日,创新型运动健身连锁品牌乐体运动获得5000万元A+轮…

FIBO 上海落幕,两起健身融资,北京开始整治健身预付费 | 每周健身要闻

本周关键词: FIBO、融资、Equinox、苹果健康、健身预付费  国内健身动态        1.【FIBO CHI…

关于三体云动数据中心

三体云动是一家以“用智能让生意更简单”为使命垂直于健身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5年。三体云动以健身SaaS管理…

上海87.5万!五大城市健身门店月均营收数据公布,西安成黑马

近日,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对几大代表城市的健身俱乐部及工作室的营收流水、消课金额、负债率等数据进行了统计和建模分析,希望能给…

星店 | 汗水工厂健身俱乐部:这样做活动让你的业绩提高80%

你是否遇到以下这样的问题? 每次做活动,群众都负责吃瓜, 只围观,不参与? 活动除了打折就是满减, 再也玩不出其他花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