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星店报道

潜能黄半仙: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为了一场活动,准备了两个月,经历无数个彻夜加班、提案被推翻重来、方案重新修改的夜晚。

在把所有素材都准备完成的那个夜晚,看着电脑里那一张张打上浓浓致敬风味的图有点轻松但更多的是忧愁!

当我们在用“零卡”致敬乔布斯拿出Iphone重新定义智能手机时,不知道这位行业大佬是否也曾在发布前夜焦虑不安;

当我们用零卡钢炮致敬锤子的尖锐异类时,不知老罗打心底是否也畏惧过这个时代!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不知道他们是何心情,我只知道当12点即将临近时,我们很焦虑也在畏惧。时间一分一秒倒计时,工作室训练的人都已走光,卷门徐徐落下近千平的潜能只剩我们四人!

11点多我们开始训练,说是训练其实更像是躲避那种等待带来的不安与焦虑,零点一到手忙脚乱将所有素材上架!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00:01、00:02、00:03……电脑屏幕的时钟不会发出声响,但他对内心的煎熬却一点也不会减少!

00:09系统后台显示第一笔交易完成!15分钟时第三套课程购买者出现,25分钟第七套…….随后时间用的越来越少,购买的场面越来越激烈。

我们开始发现,此时的场面已经是无法控制的!于是四个人在凌晨时有的忙着守护后台页面有的忙着回复各种咨询,甚至当回到家洗好准备哄孩子睡觉时都还听见系统的购买提示音!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那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一小时,仅仅一个小时我们完成了两年前七天的成绩,后来在24小时内¥100000元零卡全部送出,因为预算有限不得不提前24小时关闭销售通道!

之后的五天我们原定的四波推广被缩为三波,完成了107万的业绩,当然完成百万业绩并不是我们做这场活动的初衷,陪伴了大家三年我们只想看看在市场上消费者对于我们的认可度如何,以及从时间、工作效率方面我们的工作能力如何!

很庆幸,我们能得到肯定!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虽然事情过去许久,但对于这场活动我“反思”了以下3点与大家分享!

一.客户体验

从最早自主研发系统到选择交互界面、用户体验度都更好的三体云动,用户体验这个词无论是在课程、产品、购买方式、推广还是活动流程上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考虑的第一要素!

在推出“零卡”之后,为了解决线下消费场景的问题我们通过定制商品二维码并推出独享福利来解决这个问题;多家合作商商品种类繁多,云小店无法进行类目归纳,于是直接用合作商家作为商品用商品规格来实现商品建档;在定价上采用1元制定价来实现不同价格的消费…….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也许这些都是很小的细节,甚至在没被发现之前就已经处理好没有人会察觉到这些似乎可有可无的问题,但在发布之前我们都需要通宵达旦列出问题并解决。

因为我们想要卖的不仅仅只是一张零卡或者一套课程而是给到一个能够解决用户问题最优的方案。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二.产品打磨

定义好生活是我们新店所提出的品牌Slogan,但其实在三年前我们就在做着这样的事,只是三年前这样的做法和理念不被理解也不被接受。

首店开业半年自以为优秀专业不向市场妥协萧条经营;第二阶段,通过低价吸引一部分尝鲜用户,以用心专业的课程,带来了一定的口碑效果,进而开始慢慢扩展会员基数!

第三阶段我们发现,单纯通过专业的课程是没有办法达到让客户坚持下来的目的的。所以,不断想办法提升课程效率,开发课程产品,目的在于通过提升效率来降低成本,并且把降低的成本返还给会员,让用户能以越来越低的价格消费我们的产品。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不断开展跟生活有关的业务,来丰富会员们的生活,餐饮、聚会、旅游等等,通过更多的优质内容输出,不断抢占客户的时间,来影响他们的整个生活圈。

也就演变了目前以预付费课程产品和储值消费两种模式下的潜能生活服务平台。以健身产品为流量入口,进而通过多业态来服务客户,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如果说一个教练的产品是优质的课程,一个文案的产品是用户面对内容时那一瞬间的情愫,一个设计的产品是发布出去第一眼那瞬间的震撼,那么潜能的产品是对于情怀的坚持!

有时候,你还没成功,并不代表着失败了!也许是,你还可以做的更好!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三.互联网思维

我们经常自许为一家不缚正业的“互联网工作室”

不仅仅是在经营理念上的不同,有一部分是因为我们对于工具的使用!

工具的使用是为了提升效率,而不是被工具分配想法!我们在做活动时经常用两个甚至多个三体营销插件组合使用,以达到不同的活动目的!

例如这次用的云小店功能,我们将原本的课程会员卡当做储值卡做成独立的产品推出,并搭配云小店商品上架解决了多方商家支付的问题也解决了方案的问题!而这样的工具选择也赋予了这张储值卡独特的意义(零卡:化繁为简,化简为零)

如果你的需求不断精进、用户体验要求不断提升的话,那么世上可以说没有绝对完美的工具,但其实你的思考方式就是最好的工具!

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5天107万,我“反思”了这三点

几天做百万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目标,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带着情怀做好每一件小事,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什么是情怀?

情怀就是每件事都和自己死磕到底,也许没有一个人能懂,但哪怕只有一个人能懂!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