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营销案例

【健身房营销知识地图】健身门店复工后该如何拉新获客?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全国各地的健身门店正在恢复营业,“休眠”了将近2个月的健身门店,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门迎接各自会员的到来。但如何获取更多的新会员,依然是健身场馆面临的重要问题。

 

 现阶段,拉新获客是各个健身门店的重中之重,应该采用哪些营销手段获取新的用户,运用哪些营销玩法,能够帮助门店宣传、推广和引流呢?这些都是健身老板们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三体云动数据中心为帮助健身老板们加快复工的脚步,解决获客难题,特别制定的【2020健身门店经营知识地图·营销篇】正式推出在线版。

 

 营销篇地图包含25个营销模块240+营销知识点,覆盖健身门店营销方方面面的问题,包括差异化竞争、金牌服务、做活动、新品研发、跨界联盟、主题营销、异业合作、社区运营等等,一张地图360° 全解惑,为门店运营者提供营销思路的总结+思维的扩展,让健身管理者、运营者少走弯路。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5.9
立即购买 升级VIP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