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融资消息不断,赛普获EA认证,国务院发布体育相关政策 | 每周健身要闻

融资消息不断,赛普获EA认证,国务院发布体育相关政策 | 每周健身要闻

本周关键词:

SaaS加速器、融资、赛普健身、Peloton、体育政策 

国内健身动态

融资消息不断,赛普获EA认证,国务院发布体育相关政策 | 每周健身要闻

1. 【三体云动】腾讯产业加速器新推出的SaaS加速器公布了首期名单,三体云动从1500+个评选项目脱颖而出,正式成为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项目。▲ 国内SaaS市场未来将迎来大规模爆发。
2. 【融资】健身IP课程运营商上海乐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动健身”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瑞力资本领投、KIP资本跟投。▲ 课程内容已成为健身行业核心竞争力。
3. 【瑜伽】以女性瑜伽为切入点的网红达人平台今日瑜伽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无忧传媒和扬州软件园。▲ 对于创业者来说,健身领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4. 【赛普健身】赛普健身获欧洲Europe Active认证,赛普健身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EA认证的教育培训机构。▲ 终止挂牌后,赛普健身继续修炼自身的“内力”。
5. 【乐刻】NIKE签约培训师孙喜哲加盟乐刻,成为乐刻私教培训研发中心负责人,乐刻继续完善培训体系。▲ 各大健身品牌想要扩张规模,教练的质量和数量需要跟上扩张的速度。  
国外健身动态 
融资消息不断,赛普获EA认证,国务院发布体育相关政策 | 每周健身要闻

 

1. 【Peloton】健身初创公司Peloton申请IPO,根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截止6月30日的上一财年实现收入9.15亿美元,近一年亏损1.956亿美元。▲ 走内容+硬件+技术路线的Peloton抓住了用户对健身的需求,但上市后能扭亏为盈吗?
2. 【拳击】位于长岛的纽约健身圈季馆首次开设拳击课,课程伴随着现场DJ的节拍,配合拳击训练动作,店内整体风格更像一家夜店。▲ 夜店风的健身房其实国内也有,非常炫酷!
3. 【比特币】在曼哈顿开设的一家名为Grit Bxng的健身工作室内设酒吧,其投资者包括说唱歌手Pitbull、亿万富翁Tim Draper和托尼洛宾斯。9名教练中两名每小时私教费可达1000美元,同时该健身房也接受比特币。▲ 当健身遇上了高科技,比特币感觉好高大上。
4. 【关爱特殊人士】最近,West Bloomfield 健身房为患有自闭症、唐氏综合征或其他特殊需要的儿童开设健身课程。另一家健身公司Autism Fitness为健身专业人士、行为治疗师和特殊教育工作者举办了一场研讨会,旨在为自闭症患者提供无障碍健身计划。▲ 患病者更需要健身行业的关爱。 

 

 体育相关政策 
融资消息不断,赛普获EA认证,国务院发布体育相关政策 | 每周健身要闻

 

1.【国务院】 8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进一步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的措施。会议提出三点措施:鼓励开发健身产品;推动社会力量举办体育赛事;支持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体育设施。▲ 政策发布后,体育概念股早盘大热。
2. 【上海】近日,《健康上海行动(2019-2030)》出台:到2030年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8平方米。▲ 在上海生活的朋友们,全民健身动起来吧。
3. 【体育蓝皮书】8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共同发布了《体育蓝皮书: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发展报告(2017~2018)》。▲ 2017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产业增加值占当地GDP比重达到3.5%,表明各示范基地体育产业对当地GDP的贡献水平较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