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 登上VOGUE进入国际时尚圈,如今她跨界健身只为女性服务

作为中国顶尖的时尚模特,她是众多大牌导演和摄像师的灵感女神。2008年,由世界级摄影大师Stephane Sednaou…

人物 | 跨界做健身,她打造了武汉首个一站式休闲运动中心

三体云动数据中心最新行业大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武汉拥有泛健身类门店数3172家,排名全国第七。而在新一线城市中…

人物 | SUNFIT曹海宁:我花了十年,从一线教练成为健身圈明星品牌创始人

在重庆健身圈,只要提到私教工作室,SUNFIT几乎是每个人第一时间会想起的明星品牌,查看SUNFIT星店报道《单月业绩1…

独家专访 | 乐体运动5000万A+轮融资背后,创始人王滨首谈连锁俱乐部经营心得

健身行业从不缺好的项目,所谓的“资本寒冬”在健身领域并不适用。近日,创新型运动健身连锁品牌乐体运动获得5000万元A+轮…

人物 | Hercules白子杰:回归本质拒绝教条

这是三体云动《中国健身人物》访谈系列文章的第一篇,我们选择了在上海颇具名气的私教健身工作室 — Hercules创始人白…

人物 | 从流水线工人到襄阳健身行业半壁江山,荟辰健身创始人管锋的故事

对健身行业而言,2019年注定是要在历史画卷上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有传统俱乐部品牌如浩沙健身也扛不住市场考验关店倒闭…

你是否能守住初心,为了这份热爱:4位健身创业者的辛酸往事

“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有过不完的坎儿” 恒之健 @骆伟 我11年从湖南大学毕业,学的是运动康复专业,毕业之后直接做健身教…

深度 | 三体云动窦赢:健身行业下半场,用户时间的抢夺战

即便在“资本寒冬论”甚嚣尘上的2018,健身行业依然迎来了一抹暖阳。 据相关机构统计,2018年共有31起体育健身类项目…

行业 | 解放日报专访三体云动窦赢:用3年时间为2万家传统健身馆赋能

自从开始了为传统健身房提升互联网运营能力的工作后,窦赢觉得自己整个人更积极向上了,周围人眼中最直观的改变是他以前的生活、…

CCTV《对话星品牌》助力三体云动

2018年8月16日,2018 FIBO CHINA 健身展在亚洲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召开。有着深厚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