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

每一个经营成功的品牌其实都是百死一生的结果。作为门店老板,更关心的是别人为啥死里逃生突围成功了,而自己却没有成功?创始人的基因决定企业的基因,那一定是因为成功品牌的创始人在门店经营、团队搭建、品牌营销上遵循的原则与做法跟其他人不同。

为什么月营收200万难以实现?

不是不够努力,不是团队不狼性,也不是缺产品,更不是缺资金,大多数门店运营差劲的,都是因为没有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和管理所导致的!

举例来说,财务上,老板不懂财务知识,甚至不懂得去看损益表,又如何为品牌经营做正确的成本和预算规划。股权上,不懂股权知识,合伙经营股权比例不科学,等门店扩张品牌逐渐增长,开始撕逼分家,管理团队心不齐,散伙分家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营销上,守着20年前老一套的营销套路不思悔改,不懂得随着消费升级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竞争对手早已通过新一代的智能营销推广赚得盆满钵满,你只会措手不及毫无还手之力。

如何逆风翻盘打造成功品牌?

那些月入200万的小微品牌,他们的经营者身上具备同样的特点:

作为创业者愿意花时间修炼内功提升自己的思维层次,有的人是参加培训,有的人是疯狂收集同行案例并做深度研究,有的人是与优秀创业者交流,听取合理建议,不断弥补缺陷和短板。

在门店运营和品牌营销上,我们调研并收集了超过100个热门问题,从品牌定位、开业预售、拉新获客、如何留住客户、保持门店利润等均有所涉及,针对门店经营者在品牌营销与管理上经常遇到的痛点和困惑,策划了这场活动。

 百问百答——2019健身营销知道大会武汉站 

这是一个以营销为主题的头脑风暴大会,知,即了解、揭示、暴露,道,即方法、技能、案例。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

大会将邀请多名健身行业营销专家、导师大咖进行营销实战干货分享,同时大会现场围绕健身投资人、创业者以及管理者最关注的100个营销热点话题进行互动讨论和犀利点评,导师与观众学员一起互动式头脑风暴,健身门店拉新获客、裂变引流、精准营销等所有痛点、难题,统统都能在现场找到答案。

 特邀营销专家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

 知道大会流程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

互动形式:

抛出热点话题 → 观众互动研讨 → 导师点评与分享

大会提前准备网络海选出的20~30个热门话题,主持人现场提问并邀请现场观众学员回答、分享、提出看法,导师进行专业点评、解答、经验分享及案例分析等,通过沉浸式的Q&A互动问答的形式,现场观众学员在更高的参与度中收获干货。

部分热门营销问题:

*最终将随机挑选其中的8~10个问题进行现场互动。

  1. 你的最最主要的三个获客渠道是哪三个?

  2. 你门店的月均获客成本CAC是多少钱?

  3. 你门店的月均市场推广费用是多少钱?主要用在哪些方面?效果好吗?

  4. 你是否有投大众点评?每个月多少钱?对于效果你打几分(满分10分)?如果不投点评会怎么样?

  5. 在微信营销方面,你有做过哪些操作?请举一个你觉得最好的案例

  6. 你有使用过哪些营销类工具?觉得哪个最好用?

  7. 你有做过会员人群画像吗?针对不同人群是否有不同的营销方案?

  8. 现在都倡导超级用户思维,你是通过什么营销方法或手段提升会员复购率和粘性的?

  9. 社群营销非常重要,将直接影响会员活跃率和粘性,请问在社群营销这块你有什么操作或妙招分享?

  10. 健身是个重服务行业,服务体验极受重视,请问你在会员健身全过程的用户体验上都有哪些营销手段?

  11. 工作室怎么通过营销手段做预售?

  12. 拼多多最近纳斯达克上市了,拼团成为最火爆的营销手段之一,你有玩过拼团吗?效果如何?

  13. 如何区分流量产品、利润产品、品牌产品?

  14. 工作室都是小型企业,品牌价值薄弱,怎样进行自我包装和营销?

  15. 关于品牌包装,卖的都是一样的产品,从哪几个角度包装品牌,从而能让客户感兴趣?

  16. 场馆经营抖音、小红书等新型平台利于给场馆导流吗?

  17. 我在大众和美团都做了单次体验卡,想增加用户体验次数从而转化,但是效果不好,很多用户来体验过之后再也不来了,请问如何提升体验课的转化率?

  18. 我们想做社区客户的营销活动,但是尝试了一个送礼活动,实际转化效果并不好,大多都是年纪大的老人来参加,有没有好的社区营销方法或案例可以分享?

  19. 我目前只有3家店,有必要单独设立市场营销部门来负责拉新推广吗?

  20. 市场上的SaaS管理系统是如何帮助门店拉新获客的?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

更多健身房营销Q&A,扫码申请

知道大会历史分站现场直击↓↓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2019CHINAFIT西安站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2019CHINAFIT重庆站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2019CHINAFIT北京春季站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2019CHINAFIT成都站 

——END——
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干货 | 为什么别人月入超过200万,你却累死累活还亏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