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健身房管理软件重要吗 2019健身营销知道大会为你揭秘

10月15日,备受关注的2019CHINAFIT北京秋季体育与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闭幕。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体育与健身领域的从业人士及健身爱好者参与,可谓是健身领域的一大盛事。与此同时,由三体云动参与组织的百问百答2019健身营销知道大会与会开启,掀起了一场以营销为主题的健身领域头脑风暴大会。

 

专家答疑解惑  健身营销领域年度盛宴

百问百答 2019健身营销知道大会以“知道”为主题,知,即了解、揭示、暴露,道,即方法、技能、案例,就是希望通过营销专家导师的经验及案例分享,来为广大健身从业者答疑解惑,以此更好地促进健身行业的发展。

据悉,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多名健身行业营销专家、导师大咖进行营销实战干货分享,其中三体云动联合创始人、前阿里淘宝合作生态链负责人窦赢进行了“健康行业的现在与未来”的主题分享;点卡成金商学院创始人、兰瑜伽创始人梁佩兰进行了“瑜伽普拉提工作室线上线下双轨引流”的主题分享;橘子瑜伽创始人张文龙进行了《 5g时代来临,线下瑜伽门店的生存和突围之道》主题分享。同时大会现场还围绕健身投资人、创业者以及管理者最关注的100个营销热点话题进行互动讨论和点评,导师与观众学员一起交流探讨,对健身门店拉新获客、裂变引流、精准营销等所有痛点、难题进行了深度讨论,让现场人士获益匪浅,可以说是国内健身营销领域的一次年度盛宴。

 

三体云动创新营销模式 解决健身房获客难题

在当前的互联网时代,传统健身机构面临着诸多的痛点。其中营销模式单一,无法解决获客难题成为了制约传统健身房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新时期下,健身机构应积极创新发展,用更具效率、更低成本的新型智能化、网络化营销模式,才可在激烈的市场中生存发展。如何用新的营销模式助力传统健身机构发展成为了本次2019健身营销知道大会讨论的重点。作为本次大会的组织者之一,三体云动联合创始人窦赢在分享中以智能化健身房管理系统三体云动为例,对传统健身房如何做营销进行了分享。

三体云动是一款采用智能化管理,多渠道营销模式的健身房服务系统。在营销方面,系统全面覆盖了微信场馆官网、小程序、营销工具等多种玩法,包括多人拼团、全民砍价、积分、优惠券、幸运大转盘等营销插件,借助这些工具,健身房可以组织各种创新性的营销活动。以前健身房是通过发传单、电话营销来获客,有了三体云动的健身房系统,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分享就能将活动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

以位于济南的SevenStarFIT柒星精品私教健身所为例,该机构就是利用三体云动的营销插件,如幸运大转盘、拼团等功能,结合大众点评的口碑服务来增加会员量及续费率。在获客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该店自开业仅45天,成功获得125会员,超过了33%会员续费,目前正准备开第二家店。

对于广大健身机构的经营者来说,三体云动确实是一款高效、便捷的辅助管理和营销系统。它不仅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节省了人工和时间成本,更是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健身机构转型发展的强大助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