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Keep裁员15%,Planet将公布三季度业绩,上海体育产业总规模1500亿 | 每周健身要闻

Keep裁员15%,Planet将公布三季度业绩,上海体育产业总规模1500亿 | 每周健身要闻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关注国内外健身产业,每日披露健身行业最新数据,实时发布一手资讯,《每周健身要闻》栏目每周六更新。


本周关键词:Keep裁员、瑜伽服装市场规模、Planet Fitness、上海体育产业

国内健身资讯

 

 

Keep裁员15%,Planet将公布三季度业绩,上海体育产业总规模1500亿 | 每周健身要闻

1. 【军运会】武汉军运会已售出门票近20万张,80元以下门票占可销售坐席90%。

本届军运会东道主中国组建了553人的军运会史上最大规模体育代表团。自18日开幕到23日,开赛第五天,中国队以62奖金、29银、16铜位居榜首。

 

2. 【瑜伽】11名中泰瑜伽形象大使代表中国区远赴泰国参加第六届甲米瑜伽艺术舞蹈节。这11名瑜伽爱好者是由527位报名参加者中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多方交流,感受真正的瑜伽文化,深层解读泰国瑜伽的古老文明。此次由中国主办方《FEELYOGA瑜见之旅》筹划的活动,促进了中泰之间瑜伽交流,也为瑜伽在国内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新理念。

 

3. 【Keep】10月25日,36氪引述2名信源称Keep进行一轮裁员,涉及人数有300人。对此Keep回应称,网传裁员300人不是真实数据,此轮优化实际占800人的10-15%。

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效率就是生命”,优化人才结构提升组织效率是公司长期发展的管理必要项。Keep 目前在快速成长阶段,没验证通过的业务及时关掉,绩效差的进行优化,是合理的组织调整和优化现象。上周,Keep刚刚在上海开设了首家线下实体店。

 

 

 

国外健身资讯

 

 

Keep裁员15%,Planet将公布三季度业绩,上海体育产业总规模1500亿 | 每周健身要闻

 

1. 【瑜伽】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5年,全球瑜伽服装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7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2%。其中,女性领域在2018年创造了207亿美元的收入,儿童领域预计将在2019年至2025年实现7.5%的最快复合年增长率。

过去的十年里,瑜伽作为一种健身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在北美地区获得了极大的普及。瑜伽服装市场如今仅在印度就达到了30亿卢比左右(约合4218万美元),并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从目前的消费行为来看,瑜伽服主要面向是一线城市,但在不久的将来,二线和三线城市将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2. 索尼】近日,有粉丝发现索尼正在申请“环形控制器”的新专利,这款环形控制器类似一款手柄,可以在圆环上滑动,在圆环的四周,貌似还有好几个用于检测人体生物数据的区域,所以这可能是一个健身配件。

继任天堂Switch平台的最新健身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发售后,健身游戏在国外兴起,家庭健身领域又加入新的成员。可能看到市场潜力,其他公司也在规划布局这一板块。

 

3. 【Planet Fitness】Planet FItness近日表示,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将于11月7日公布。

在今年8月公布的二季度财报中,Planet Fitness继续超越分析师的预期。其二季度净增用户将近40万,整体会员数达到1400万以上,同比增长了16%。

 

4. 【UFC】欧洲首个UFCGYM在英国诺丁汉市中心正式开业,UFC Gym UK总监Joe Long表示,UFC GYM为整个家庭提供了不同的训练选择,而UFC GYM诺丁汉正在迅速成为终极健身体验目的地。

自2009年首次亮相以来,UFC GYM已在美国,澳大利亚,巴林,加拿大,智利,墨西哥,阿曼,菲律宾,台湾,越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设了150多个地点。

 

 

体育相关政策

 

 

Keep裁员15%,Planet将公布三季度业绩,上海体育产业总规模1500亿 | 每周健身要闻

1. 上海日前,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统计局联合发布2018年上海市体育产业规模及增加值数据的公告。经统计核算,2018年上海市体育产业总产出(总规模)为1496.11亿元,增加值为556.90亿元,占当年全市GDP的比重为1.7%。

各项数据的显著增长,从一个侧面展现了上海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近年来,不论是中超联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和上海网球大师赛等国际顶尖赛事,还是在“洛克公园”和各区县体育场进行的城市业余联赛,都为体育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 【江西】近日,江西省印发《江西省健身步道工程实施方案》,将推动全省各县(市、区)健身步道达到300公里,以拓展城乡居民生活休闲新空间,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和体育消费需求。

▲政策的颁布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手段,搭建健身步道电子地图展示平台,实现健身步道数据常态化更新和运营监管,为公众提供健身步道查询、展示、导引等服务,以及拓展“体育 ”等多业态融合创新应用等功能。 

 

3. 政策上海市教委、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日前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出,学校体育场馆应在非教育教学活动时段并在保证校园安全的前提下向社会开放。

根据实施意见,到2020年,上海要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一批具有示范作用的学校体育场馆开放典型,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带动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积极开放。下一阶段将会同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原则,实现应开尽开,提升市民体验。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