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揭秘!一篇文章为你全盘剖析健身房管理软件的那些事

 

“同样用了健身房管理软件,为什么人家场馆业绩翻了一倍,我的却连连亏损? “一位健身房老板如是说。

选择了不合适的健身房管理软件,就像请错了一位健身教练,以不科学正规的方法指导训练,多付了学费不说,伤痛居多。按照这位老板所说的,在此总结了选择不合适的健身房管理软件所存在的两宗罪:

(1)没有与硬件设备数据打通,后期升级成本高。

有的健身房管理软件在初期设计上,并未考虑到与物联网硬件设备的联通,仅开发了场馆管理的基础功能,导致经营者后期想要打造智能健身房,却发现自己的健身管理软件无法跟得上。

(2)系统功能不完善,研发能力弱产品更新缓慢影响使用。

有的健身房管理系统因为背后的公司规模小,技术研发能力弱,服务维护能力差,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出问题,对场馆的日常运营造成很多不良影响。甚至于售后经常找不到人或根本就没有售后,业务变化后系统无法做相应调整,体验感较差。

选对了健身房管理系统,才能更有效地经营健身房。三体云动健身房管理系统帮助经营者节省人力、提高效率、打造健身场馆自己的私域流量,低成本获客,让经营者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会员服务上。

1、基于AIoT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化、科技感十足。

三体云动健身房系统通过借助物联网技术,为俱乐部提供包含智能门禁、智能闸机、智能储物柜、智慧前台、多功能人脸识别一体机等一整套线下门店智能解决方案。

同时该方案还支持IC卡、手环、二维码以及人脸识别等多种识别技术与方式,满足健身房不同的应用场景及喜好。

对于会员来说,从智能门禁到各种智能健身设备,进场登记不繁琐,每一次锻炼都能查阅健身情况,对自己训练状况一目了然,健身体验也会更好。

对于健身房老板来说,通过对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实时抓取设备的相关数据,对运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高效的调整,可让会员切实感受到智能物联带来的便捷体验,提升会员满意度。

2成熟的营销工具帮助实现拉新获客

三体云动健身管理系统拥有丰富多样的线上营销插件,包括了砍价、拼团、大转盘、优惠券等等活动,借助这些接地气的营销插件,可组织多种趣味性的活动。

比如在多人拼团活动中,会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报名就能享受优惠福利,这样一来就能让老会员将场馆推荐给朋友,为场馆带来新客;借助全民砍价活动,可以让场馆的品牌、环境、课程、教练信息等在朋友圈等人气旺盛的平台形成爆炸式传播。

3、降本提效,大幅提升管理效率。

(1)多平台操作,数据实时同步,员工操作更便捷。

三体云动健身管理系统采用的是「SaaS+物联网+大数据」的生态闭环模式,无需下载安装,只需要一台上网设备就能办公,使员工摆脱办公地点的束缚,实现随时随地地自主化的高效办公。同时数据云端实时同步,自动升级更新。

(2)强大的会员管理体系,大幅提高管理效率。

通过三体系统,场馆建立自己的会员电子档案,信息资料一目了然,便于及时做好客户跟进工作。同时系统也提供了完善的会籍销售跟进、私教跟进体系,有效帮助场馆做好新客户转化和老客户续费。

此外,针对课程管理,系统支持一键生成课表,员工可以将生成的课表发送到朋友圈或通过公众号推送通知,完全不用像以前一样人工排课,节省了很多时间精力。

(3)可视化数据报表,为场馆营运方向提供方向。

三体系统还为健身房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运营报表,包括各门店营收日报表、客流统计、会籍和私教任务完成率及业绩明细、私教及团课上课统计、团课预约到课率、会员出入场统计、营收流水等,各门店可以通过不同的维度实时查看自己门店的运营状况,以便及时的做出决策调整。

总的来说,判断一款健身房管理软件是否优秀,首先要看是否节省人力、提高效率,其次要看能否帮助拉新获客。在这两点上,三体云动确实优势明显。系统功能强大,操作便捷,丰富营销插件促进获客转化,这也是许多健身房管理者最希望看到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