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孙杨药检事件”结果择日公布,Peloton成今年第二差“独角兽”公司 | 每周健身要闻

“孙杨药检事件”结果择日公布,Peloton成今年第二差“独角兽”公司 | 每周健身要闻

本周关键词:运动保、乐刻、孙杨、EMS电脉冲、Peloton

国内健身资讯

“孙杨药检事件”结果择日公布,Peloton成今年第二差“独角兽”公司 | 每周健身要闻

 

1. 融资】近日,体育运动服务商运动保完成近5000万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阳光兴盛泰合,康源汇盈联合增资。运动保是国内首家运动健康领域全流程风险管理平台,并通过风险管理业务整合体育全媒体,构建体育服务的大数据平台。

▲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国际、国家级头部赛事合作前期合作投入;加大渠道运营、保险产品、技术研发、自有IP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加大研发技术投入,开发新型保险产品,健康管理大数据系统开发;体育全媒体媒体矩阵建设、体育NCM网红孵化;运动保康复体系建设。

 

2. 【智能健身】近日,福州首个室外智慧健身房亮相。设有体质测试和锻炼器材两个区域,供市民免费使用。市民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器械上的二维码,可看到器械如何使用的视频。

▲ 室外智慧健身房全套装置采用太阳能发电与自发电两种模式,蓄电池将运动中产生多余的电量收集储存,在太阳能无法正常发电的恶劣天气下,蓄电池自动向器材供电,形成供电局域网,节能环保。

 

3. 陕西陕西省发布《全民科学健身100招》,消费者扫描二维码便可查看教学视频。此书针对20至60岁人群健身时间和空间有限、工作生活压力大、慢性病多发等实际问题,利用闲暇时间、简单器械等,进行有效锻炼,把科学健身融入生活。

▲ 随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实施,使全民健身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科学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全民健身专家团队为现场群众进行了体质测试、义诊和医疗等服务,指导全民健身爱好者学习太极拳、广场舞、瑜伽、乒乓球、旱地冰壶等体育项目。

 

4. 健身操】近日,中山医院专家为“糖友”定制全国首套《糖尿病哑铃健身操》,今后将进一步向全国范围推广普及,帮助糖尿病患者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

▲ 目前我国糖尿病患者人数达1.14亿。糖尿病患者多为中老年人,容易合并心、脑、肾等多个脏器的并发症。研究表明,适度运动锻炼可有效防治糖尿病相关并发症。

 

5. 【乐刻】截止11月11日13:00,乐刻运动销售额突破1亿元,成交单量包含体验单、会员卡、私教、团课、训练营、线上集市等品类项目。

▲ 乐刻运动CEO韩伟发表了一封内部信。他表示,这也将成为中国健身产业30年“里程碑式转折点”。从健身房的常规打法,升级到服务新零售。

 

6. 【孙杨近日,“孙杨药检事件”仲裁听证会经过12小时熬战后在瑞士结束,孙杨最后表示:“我相信,仲裁庭一定会做出公正的裁决,还我清白。”随后,孙杨将返回中国,重新投入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训练。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表示,各方在本次听证会上都平等地得到了陈述本方观点的机会,裁决结果将择日公布。按照规定,裁决结果公布后30天内,当事人可向瑞士联邦法庭提出上诉。 

 

国外健身资讯 

“孙杨药检事件”结果择日公布,Peloton成今年第二差“独角兽”公司 | 每周健身要闻

1. EMS电脉冲】美国EMS电脉冲健身公司Katalyst完成56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Octopus Ventures发起将运动科学与现代智能技术相结合,通过使用全身电肌肉刺激(EMS)达到健身目的。

▲ EMS的兴起,极大程度地满足了想要快速减肥、却无法坚持运动的“非核心”健身人群的需求。但我们也要意识到,运动不只是为了保持好身材,更是为了保持健康。

 

2. 【Peloton】近日,Peloton公布了上市后的第一份业绩报告,其中Q1总收入为2.28亿美元,同期增长103%。另外,财报中透露,今年10月Peloton以4740万美元收购了台湾一家自行车制造商Tonic Fitness Technology,这也是Peloton长期合作伙伴之一。

▲ 虽然总收入翻倍,但是Peloton净亏损为每股1.29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每股亏损2.18美元。近日,Peloton计划明年推出一款新的划船机和更便宜的跑步机,其股价在上星期三收盘前上涨了近9%。上市之后,Peloton成为今年第二差的“独角兽”公司,即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

 

3. 【国际田联】据Sportcal报道,国际田联(IAAF)近日正式宣布,将从2020年钻石联赛(Diamond League)的核心赛事中削减多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200米比赛。

▲ 国际田联表示,做出这一决定之前,他们对所有项目的受欢迎程度进行了研究,最受欢迎的项目是100米、跳远、跳高、撑杆跳高和400米。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