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周杰伦昆凌平板支撑太厉害?原来背后有这个健身房系统

昨日,周杰伦分享了一段与昆凌健身的视频,夫妇俩结伴健身,面对面做俯卧撑的同时还要甜蜜击掌。就连无法割舍奶茶的周杰伦都开始健身了,你还不努力吗?

周杰伦昆凌健身

如今,早已是一个全民健身的时代,不仅我们普通人注重健身锻炼,就连明星也不例外。早在2016年,周杰伦就投资创办了八度空间健身房,沿袭曾经在音乐领域的“八度空间”,将音乐与健身充分融合,承现出健身领域的第八艺术。

八度空间是一家秉承着跨越维度、超越自我理念的健身俱乐部,不管是在硬件设备还是在软件系统上都走在行业前端。高规格的运动器械,酷炫的健身环境,包括音乐、灯光、以及高端科技元素都试图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而在软件系统上,八度空间所采用的是三体云动健身房管理系统。在互联网思潮的冲击下,健身房SaaS管理系统虽渐渐为行业所熟知并认可,但管理系统功能表现优越的并不在多数。三体云动健身房系统究竟有何优势获得明星健身房的认可呢?

纵览健身房管理系统市场,可以发现,即便健身房管理系统早已从傻瓜式的单机系统逐渐过渡为应用化较强、具有数据分析功能的互联网SaaS的应用系统,但符合健身房实际经营需要的并不多。而三体云动功能覆盖管理、营销、数据分析等多种健身房应用场景,功能全面实用,让它在众多健身房管理软件中脱颖而出。

1、管理应用场景丰富,帮助健身房降本增效。

健身房管理者需要具备“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能力,不需要实时参与,但务必对健身房的经营全面了解。而一个管理体系完善的系统可以让健身房管理者无须事必躬亲,透过系统就可了解健身房的经营现状。
三体云动健身房管理软件可帮助健身房打造精细化、科学化的全责管理体系,借以数字记录的形式,让健身房的收入明细全面呈现,从而做到全程把控,降本增效。

2、营销插件丰富,获取新客易如反掌。

营销是健身房经营的核心,只有通过营销源源不断的获取新客,才能让健身房收支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派单、平台团购的形式虽能吸引一些新客户,但成本高昂、收效甚微。三体云动健身房管理系统自带十几款款营销小工具,以大转盘、组团砍价、微信互动推荐有奖等方式吸引更多人参与活动,贴近健身房实际需要,让获取新客变得轻而易举。

3、数据化分析功能显著,为健身房经营指明方向。

记录信息太繁琐、核算业绩太麻烦、会员课时理不清,无法从细枝末节的日常记录中找到健身房经营的方向,更难以通过表格呈现健身房的会员课时剩余情况、销售、教练业绩完成情况。三体云动健身房管理系统借助大数据分析,帮助健身房进行多维度的分析与统计,并以图表的形式为管理者呈现经营状况,以便制定下一步经营计划。

当前,健身房行业发展迅速,数量增长飞快,但健身房经营困难、同质化现象严重也是难以忽略的行业现状。而三体云动健身房管理系统在帮助健身房进行智能化运营方面优势突出,是助力健身场馆应对市场冲击的一大利器,未来必定会帮助更多健身场馆做好健身房生意。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