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实力见证 再次登榜 三体健身馆管理系统入选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

2019年10月30日,“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在福州高新区在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成功盛大举行。在本次峰会中,由黑马&数字观察联合发布了《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单,三体云动凭借在体育科技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誉入选,同时这也是三体云动连续两年入选《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单,展现了该品牌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三体云动入选垂直行业应用准独角兽榜单

《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单是由i黑马、数字观察参考一线产业互联网投资机构、咨询机构、创业家以及政府协会的相关意见,依据规模性(10%)、创新性(40%)、成长性(20%)、持续性(10%)、公众影响力(20%)五大维度,从基础云服务、大数据、垂直行业应用、企业通用服务、B2B供应链五个类别的相关企业中进行全方位评定,最终选出各自领域的硬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该榜单具有专业性、科学性和权威性,是对当前产业互联网领域优秀企业的科学评定,极具参考价值。

从入选榜单中的相关企业来看,硬独角兽企业基本上是成熟期企业,已经在自己所在的产业实现大规模营收,而准独角兽企业的商业模式也已被验证,已经具备了标杆性的成功客户案例,并开始获取规模营收,而三体云动能够荣登垂直行业应用准独角兽榜单,也证明了其商业模式的可行性以及在所属领域做出的巨大成就,并具备了进一步做大做强的潜力,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产业互联网:新市场 新机遇 前景广阔

5G和人工智能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产业互联网迎来了广阔的空间。产业互联网是一种新生产方式、组织方式和运营方式,也是新形势下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服务业、农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建设强大、智能、安全的产业互联网能够有效推动我国产业升级步伐,有利于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产业创新和组织变革,进一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对我国经济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但是在当前阶段,国内绝大多数企业还未完全跨进产业互联网的大门,很多企业和服务机构的数字化程度并不高,设备设施的智能化也远低于国际平均水平,数据分析仍处于初级阶段。也正因为如此,我国的产业互联网才有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它需要更多有前瞻性的实力企业共同努力,为促进产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我国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而这也是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榜单评选的意义所在。

三体云动:体育科技产业互联网的领先者

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行列中,由此也使得健身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同时行业竞争也逐渐加剧,传统健身房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难题。三体云动健身房管理系统的面世,让传统健身机构向着产业互联网领域的转型和过渡找到了契机。

三体云动是行业内较早将SaaS技术运用到健身房系统研发的智能生态服务商,系统用户不需要对软件进行维护,由三体云动全权管理和维护软件,并向健身房提供互联网应用、离线操作和本地数据存储等服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灵活。

健身房管理者可以通过三体云动系统中的营销插件,组织起各种创新性的营销活动,提升获客和续课的成功率;可以对员工及客户实现智能化数字管理,大大降低了人工和管理成本。很多用过该系统的健身机构管理效率和业绩得到大幅度提升,真正实现了从传统健身房向智能化的转型与升级,在向着产业互联网的过渡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这也是三体云动连续两次入选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榜单的原因所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