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不只是健身房管理软件,带你探索三体云动智能硬件设备

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变的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也给各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近日,知名互联网健身企业Keep 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家用智能动感单车 C1,并公布了产品的性能及使用体验。该产品内置 ETM 智能控阻系统,用户在训练过程中可以通过电磁控阻的方式自动调节阻力,达到更好的使用体验。截至目前,Keep已推出了跑步机、体脂秤、B1智能运动手环等多款产品,产品矩阵十分丰富。

三体云动“软硬”兼具 打造时尚有趣健身体验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让健身领域的产品结构日渐丰富。健身爱好者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器械硬件带来的实用感,更加追求智能硬件带来的时尚、有趣的健身体验。不仅是Keep这样的大型企业,线下的很多健身房中也都已经配置了高端的智能设备。比如三体云动健身房系统,不仅通过「SaaS+物联网+大数据」三位一体的健身房管理营销方案为从业者提供了高效专业的软件服务,更提供了一系列的健身房智能硬件设备,服务了全国34000多家健身场馆,良好的效果深受客户赞誉。

那么,除了SaaS及大数据技术外,三体云动可以为健身场馆提供哪些健身房智能设备?

三体AIoT智能设备 身手不凡

三体云动多功能人脸识别一体机是一款全球领先的智能刷脸设备,可支持场馆壁挂、立式等多种使用场景,可满足不同类型健身馆的使用,达到了便捷程度最大化,让管理者更省心。

智慧前台集合身份录入、签到、销课、打卡等功能与一身,可以最大程度省去人工操作流程,为场馆节约人力成本,堪称是健身房的AI管家。

智能门禁让持有者通过手机二维码、刷卡方式即可实现全自动智能开关门,适用于健身房不同区域的出入及指定会员出入控制、签到等场景。

智能闸机可开启场馆无人值守模式,能够全面监控、记录会员与非会员出入场,实现运营数据化,为场馆高效统计分析与科学管理提供助力。

AI服务器则誉为是智能化健身房的中央大脑,通过全新AI基础架构打通和连接全部AIoT智能设备,完美实现数据存储并保障其安全性。

除了以上几款智能设备之外,三体云动还上线了配置27寸触摸大屏,支持人脸识别、RFID及手机二维码三种登录模式,同时支持在线影音播放功能、赛事游戏功能,增加场馆会员互动的智能跑步机,让跑步更加高效和有趣;可以提供教练排课查询、会员训练进度跟踪等服务的私教助手,让私教管理更简单;放置在健身房前台出入口及休闲区域,可以让场馆动态一目了然,发挥其场馆各类信息公开及传播方面的作用的智能云屏,不仅可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及场馆信息传播的互动性,更可增加客户转化能力。

可以说三体云动的每一款智能硬件个个都“身手不凡”,有着其独特的优势,是提升健身馆服务质量、帮助管理的好帮手。

未来健身行业市场的前景广阔,人们对健康生活的理念越来越强,但是对健身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能够做到创新、智能、有趣的健身房,在日后的市场中也必定能站稳脚跟。三体云动健身房智能管理系统“软硬通吃”,用「SaaS+物联网+大数据」三位一体的健身房管理方案解决运营难题,用AIoT智能设备提升服务体验,可以说是传统健身房向着智能化管理转型升级的好帮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