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健身大数据

关于三体云动数据中心

关于三体云动数据中心

三体云动是一家以“用智能让生意更简单”为使命垂直于健身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5年。三体云动以健身SaaS管理与营销系统为依托,专注于物联网硬件和门店大数据技术研发,全力打造「SaaS+物联网+大数据」三位一体的线下门店智能生态闭环,实现“管店”、“管钱”、“管员工”、“管会员”的全流程智能数字化,并在业务发展上向大生活服务的全领域拓展。
天使投资人杨浩涌,原赶集网创始人兼CEO,现车好多集团CEO、瓜子二手车及毛豆新车网创始人。

2015年7月三体云智能科技获得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蓝驰创投(BLUERUN)和红点创投(Redpoint)的1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8年4月再获1.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产资本领投,原有投资人蓝驰创投和红点投资超额跟投。
三体云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健身行业“SaaS+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生态服务商,全国12家分公司(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武汉、成都、长沙、西安、重庆、南京、郑州、济南),覆盖239座主流城市,健身房合作客户已超过32000家。

三体云动,用智能让生意更简单!

 

 

—— ——   关于三体云动数据中心 —— ——  

关于三体云动数据中心

三体云动数据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三体云动设立的的专业数据分析机构。

 

依托三体云动智能的产品与服务、丰富的案例和海量数据,围绕大健身产业发展,整合行业资源,三体云动数据中心专注健身产业研究、行业数据分析,输出高价值的优质内容。

洞察数据,共创新知,释放价值。

 

更值得每一位健身从业者关注的「健身老板内参」,每日披露健身行业最新数据与分析,实时发布一手资讯,关注全球健身产业。

 

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将全方位多角度为你提供:数据报告 | 行业资讯 | 门店案例 | 星店报道 | 人物访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