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营销案例

AI情报官上线,20倍提升场馆获客量

AI情报官上线,20倍提升场馆获客量

最近,三体云动会员小程序3.0更新上线啦~本次更新推出拉新获客神器AI情报官,自动抓取潜客信息,另辟蹊径,20倍提升门店引流获客量,简直美滋滋。

划重点!小程序3.0核心功能

会员主动在线咨询,一键分享裂变引流

会员端:背靠微信10亿用户流量池,通过线上实现在线发名片,AI技术实时反馈客户需求。会员通过扫描销售/教练的个性化名片,不加微信即可在线咨询,通过个性化定制的名片全方位了解销售/教练情况,加快成单。同时名片信息支持一键分享,实现社交裂变引流获客。

解决痛点:销售/教练过多,让人“应接不暇”,不了解也记不清,导致发传单、电话销售等传统方式转化率低,触达用户成本高、跟进用户困难

AI情报官上线,20倍提升场馆获客量

自动抓取潜客信息,互动情报智能转化

员工端:新增实时提醒、在线回复功能,同时支持个性化定制名片,会员扫描该名片并授权后,该会员的信息就会出现在情报信息列表中,方便销售/教练及时跟进维护。

解决痛点: 传统营销方式获客成本居高不下,不了解客户需求,无法精准营销。同时避免线下营销场景中一人面对多个客户咨询时分身乏术的情况,尽力照顾到每一位潜客,实现个性化营销。

AI情报官上线,20倍提升场馆获客量

数据报表即时更新,业务数据一目了然

BOSS端:老板及管理层客直接在三体BOSS端看到当前咨询用户数、销售的名片浏览量、点赞量及受欢迎程度,随时随地实时掌握业务动态。

解决痛点:员工都在跑外勤,作为老板不了解员工的工作进程,难以判断客户对其欢迎程度。

敲黑板!小程序3.0开通流程

商家开通小程序3.0

OA付款—注册企业微信—商服开通&商家授权&商家添加咨询员工

销售/私教开通AI情报官

上传个人二维码—收到企业微信要求—扫描二维码—关注企业微信开启三体情报官

【商家】登陆企业微信后台,将被邀请关注二维码并上传至SaaS

【销售】收到邀请(健身房管理员已在SaaS后台将该员工添加为“可咨询”)

【销售】扫码关注(健身房管理员在企业微信平台下载的“邀请关注”二维码)

【销售】进入三体情报官、三体boss,与用户在线沟通

以上功能已更新到三体云动小程序3.0版本,点击下方二维码可申请试用哦~

AI情报官上线,20倍提升场馆获客量

 

*详细内容请咨询您身边的三体云动小伙伴,或拨打客服热线400-962-8988(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8:00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