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营销案例

案例 | 推广,你还是凭着一身财气吗?

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内容带动流量、流量带动生意的互联网+时代,你是否还在坚持使用传统的线下广告投放获取流量转化成交?

其实无论选择哪种方法我们都可称之为“推广”即便是在如今自媒体时代如此火爆的阶段,我们依然经常能够见到好的线下推广案例!

因为,效果不好从来不是线上或线下的问题,而是你有没有选对最适合你的推广方式的问题!

案例 | 推广,你还是凭着一身财气吗?

 

1. 什么是推广?

推广其实就是你整体分析公司现状、产品情况、推广渠道对比后所得出的思考并结合目标所制定的出的方案内容!

2.我要推广什么?

每一个用户的注意力都是宝贵的,在茫茫商品大海之中如果没有差异化价值,那么是没人愿意花时间深入了解这个产品的!更何况你推广的不应只是产品本身,而是一个可以解决用户需要的最优选择。

3.用什么做推广?

推广并不是单单有有钱这么简单,一个有效的推广是系列的工作联动的结果。推广费用,素材策划,落地页面的设计,支付流程,后续的转化,数据分析等等来支持完善

如果你想做出一个好的推广或者了解自己的活动是否有效果那么以上三点是你应该必须思考的问题!

当然很多人觉得以上办法太复杂,我有个超级好用的办法告诉你!

案例 | 推广,你还是凭着一身财气吗?

直接点开三体云动后台,服务管理—推广渠道,你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最适合你场馆的推广渠道!数据告诉你,什么才是性价比最高的渠道!

我们来看看下面一张图

这是sofit场馆提供的数据,可是看出大哥是在推广上是非常注重的!

操作方式非常简单:1.添加渠道 2.编辑渠道内容 3.导出二维码

把二维码放到你不同渠道的的素材里去,这样就可以了!

但具体效果是如何呢?我们建一个表格来好好分析!

不难看出,

曝光量最大的是朋友圈广告拉新最多(注册会员)是地下停车场广告;最低获客成本的是万佳广场的地推

一目了然的数据对比,让我们简单的明白各种推广方式的利弊。而后续活动时就可根据这些以往推广数据的支持,针对不同的目的去设计不同的推广渠道以及方案。

比如你这次目的就是要做品牌宣传,去做品牌曝光,那么就选择投放朋友圈广告,核算下来CPA(总付费/获得注册人数)并不算贵,但是曝光量却是最好的渠道。

如果你要做一次预售转化或者十一的活动转化,目的是为了完成业绩,那么我们根据以往数据经验就可以选择到万佳广场去派宣传单这个渠道。

当然了,就算是线下的传统派单的模式也能做出很多种花样,设计出非常精致的单页让路人主动去接受;或者请一堆颜值较高的校队模特为你派单;甚至以结合热点的快闪活动形式去派单赚足噱头。

方法总是很多,你要做的无非就是从中挑选最为适合自己的方式!

案例 | 推广,你还是凭着一身财气吗?

而通过三体不同渠道注册的用户,后台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标签分类显示,让你一眼就能看出是通过何种渠道何种时间获得的资源,然后计算出准确的获客成本。(总费用/转化人数)

最简单高效的方法已经摆在眼前,深入的了解自己你才可能了解你的客户!

如今再也不是盲目砸钱不知效果如何的时代了,更加准确的使用系统能够帮到你降低获客成本,提高客单价,延长用户生命周期,提高转化率,最终,产品获得更多的盈利。

投稿:惠州SoFit工作室

如果你也有较好的成功案例分享,

欢迎联系我们投稿

投稿邮箱:luositing@styd.cn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