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场馆稳定营收的秘密?居然藏在这款健身管理软件里!

我国健身行业历时20余年,如今规模已发展得十分壮大。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健身行业虽发展快速,但市场规范和商业模式却远未跟上,健身房在快速扩张的同时,倒闭过快也是不可避免的现实问题。而伴随着消费升级意识的增强,用户也对健身房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不难发现,消费者已开始对运动健身过程中的娱乐性、共享性、互动性等多方面有了更高要求,仅仅是提供健身器材已经难以满足用户日渐增长的需求,而基于当下的市场情况,国内健身房市场逐渐开始探索智能化的健身路径。

一、健身消费态势下,消费者的健身服务探索

  • 健身器材需具备一定的智能性,实时记录运动状况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健身器材只提供简单的心率、卡路里计算等服务,而是需要其具有数据记录、加工并反馈健康报告等更多智能化的功能,以便让健身计划更具有科学性。

  • 健身房需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健身服务

传统健身房往往需要靠会员主动发短信、打电话才能完成私教预约、报名团课、查询会员卡余额等事情,不方便的同时也很耽误时间,对此,消费者急需健身房提供一体化流程化的服务体验。

  • 高质量的私教课程

不可否认,优质的私教课程才是吸引消费者续费的根本。用户在体验私教课程时,不仅期望健身教练能够帮助其完成健身目标,更期望能够通过私教课程看见清楚明朗的健身效果。

  • 用户需与健身房有一定的情感维系,而不是只建立在消费基础上

加强与会员之间的互动,建立情感联系,让用户对健身房有一定的归属感,既有利于健身房的口碑传播,也更利于用户的再次消费。

毫无疑问,健身房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更好的维系客户,让经营平稳进行下去。而基于SaaS+物联网+大数据三位一体的三体云动健身管理软件,可以帮助健身场馆优化流程以及用户体验环节,实现标准化、轻量化的管理。

二、SaaS健身管理与营销系统可以实现哪些功能? 

(1)优化办卡、约课、签到流程,提升健身体验。

该上私教课了,学员没来或者迟到,影响了下一个学员的上课时间,准备好的课程表就贴在那儿,想上课的人约不到,该上课的人又忘了来,浪费了出勤机会。

但是通过三体系统,学员可以自己一键约课或者消课,课程安排并会同步更新到后台,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后台查看,以便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

  • 智能设备完整记录用户的健身习惯,为用户制定更为完整有效的健身计划。

三体云动智能门禁,智能体测仪、智能人像分析等多种智能应用,可以帮助场馆从多个角度分析会员的健身行为,为会员制定颇具灵活性与实用性的健身方案。

此外,三体云动系统通过对运动器械、体测、门闸、淋浴、更衣柜等设备的互联互通,可以实时抓取设备的使用相关数据,根据准确数据对场馆运营进行及时调整。

  • 设定员工权限,提高对员工的管理监督。

在三体云动系统上,可给不同的员工设定权限,防止因员工离职而发生客户资源泄露的情况。此外,在私教管理中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各个私教的课程预约记录、私教的消课记录、私教评价、销售业绩、出勤等一系列的详细信息,轻轻松松掌握私教动态,防止黒私教的出现。

  • 自带多种营销工具,维老拓新。

多样化的营销工具是场馆维老拓新的利器,三体云动自带20多款营销小工具,可以根据场馆经营需要利用各种营销工具举办活动,将线上流量引向线下。譬如堪称“获客神器”的幸运大转盘,通过奖品的设置吸引新老客户参与,用户转发即可参与抽奖,更易于获取新流量。

如今,SaaS健身房管理软件已成为不少健身房的标配,健身行业的升级之路早已开始,唯有积极主动去拥抱智能化系统,才能化危机为机遇,开创新市场!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