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关注国内外健身产业,披露健身行业最新数据,实时发布一手资讯,《每周健身要闻》栏目每周日更新。


 

本周重点要闻(6.15-6.21):

1.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

2.上海将发放90万张健身消费券,同时招募合作场馆

3.浙江省2020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4.健身器械品牌麦瑞克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5.张伟丽相继成为雅诗兰黛、安德玛和乌苏啤酒代言人

6.美国线上健身平台Playbook获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以下是正文—— 

01

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

 

近日,乐刻运动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这家店是一家全新的乐刻运动合伙人店,这也是经历全疫情周期,开出的第一家新店。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疫情期间,健身房陷入困境,倒闭、裁员、高管降薪等状况频发,有的健身房熬过艰难时刻,有的健身房则不会再开业。也有健身行业人士预测,上半年健身房的倒闭率在20%左右,也有从业者认为这一数字应该是40%。高闭店率似乎又将健身行业唱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健身房关店,并不代表健身的需求不存在。

 

通过疫情的洗礼,尽管健身门店数量有所减少,但有意识且有意愿健身的人群大量增加,也就是说金字塔最底层的容量增大,即健身初学者、健身小白,那么层层过滤,每向上一层处于不同阶段的健身人群也有所增加。健身场馆为了寻求存活下来,尝试多种创新,在经营管理方面更加精细化,团队更具凝聚力。从这两方面来看,健身行业并没有衰退,反而在疫情期间快速发展。

 

乐刻运动原本将于今年下半年才开启线上健身内容,结果受疫情影响,在2月就发起“共克时艰,宅家也爱做运动”全网公益话题,发动全平台8000+教练和国际国内优秀教练群体一起线上“教学”,让客厅变成“健身房”,参与量破了十亿。

 

 

 

02

上海将发放90万张健身消费券,同时招募合作场馆

6月15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做客2020上海广播民生访谈访谈直播间时透露,6月底,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将推出“百家千店”健身公益大派送活动,不仅为促进健身消费,同时鼓励上海市民积极参与运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派送的内容包括30万份健身月卡、30万份私教课程、30万份现金抵用券,可用门店包括:一兆韦德、美格菲、贝菲特、美再晨、中田健身、乐刻健身等众多一线健身品牌,全部免费发放。该项活动将在上海体育官方微信和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官微于6月25日推出。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另外,针对本次健身公益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发起,三体云动受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特邀,成为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实体俱乐部招募官,向上海地区健身场馆发出邀请成为活动的合作场馆。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场馆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可向市民免费提供以下福利的任意一项:

1.  健身月卡1张

2.  私教课程1节

3、300元消费抵用券1张

 

(二)具备以下资质并通过协会审核:

1.  必须是上海的健身房、私教、瑜伽等实体门店。

2.  需具备合法的营业执照。

3.  6个月内无行政处罚。

4.  经营地租赁合同剩余时间必须大于12个月。

5.  三项公益内容至少能提供一项服务。

6. 符合疫情期间体育局场馆规定:专人管控

如果您满足以上条件,可在文末留言联系三体云动数据中心,方可参与报名。

 

 

 

03

浙江省2020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据《钱江晚报》6月18日消息,今年年底前,浙江将推出1010家百姓健身房。这些健身房将服务半径1.5公里以内的居民和用户,一般年卡不高于500元,月卡不高于100元,次卡不高于10元。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浙江省已经建成的百姓健身房

 

今年,百姓健身房建设成为浙江省政府2020年的民生实事,1010个百姓健身房遍及全省所有地市。相比市面上的商业健身房,百姓健身房价格非常有吸引力。省体育局给到的收费指导标准为:一般年卡不高于500元,月卡不高于100元,次卡不高于10元。

 

百姓健身房的服务半径不会大于1.5公里,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低免、便捷、优质的室内健身服务。浙江省体育局还将构建集查找、导航、预约、支付、保修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地图2.0版本。

 

届时,全省117家公共体育场馆将100%实现预约支付功能,1010家百姓健身房将全部被纳入,甚至将提供导航、查询、预约支付功能。查看附近的体育场馆信息,一键导航、轻松前往,便捷又智能。

 

 

04

健身器械品牌麦瑞克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近日,健身器械品牌麦瑞克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体育·训练局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划船机、筋膜枪五大品类独家赞助商,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健身训练产品,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截至目前,麦瑞克多款健身器械已入选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健身训练产品。这些产品将入驻体育训练局下属各大中心和训练馆,供旗下国家队运动员备战训练使用。

 

据麦瑞克品牌相关人士透露,本次与体育训练局的合作只是开端,未来,麦瑞克还将联合体育训练局下的国家队体能训练中心、运动员康复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共同研发多款高、精、尖产品,用于运动员的健身、训练和理疗康复。

 

麦瑞克是一个专注于家庭健身器械的品牌,也是国内最早销售筋膜枪的品牌之一。今年4月底,麦瑞克的NEX筋膜枪出现在了薇娅的直播间,而且当天销量直接破万台。2019年,麦瑞克通过携手阿里鱼及优酷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演技派》进行跨界IP授权合作,冠名2019F5WC五人足球世界冠军赛等一系列品牌化举措,建立品牌认知,获得消费者信赖,拿下618和双11筋膜枪在全网的销售额冠军。

 

今年,麦瑞克在全网椭圆仪、筋膜枪、高端动感单车等品类销量也很可观,2020年预计累计实现13.5亿销售额。

 

 

 

05

张伟丽相继成为雅诗兰黛、安德玛和乌苏啤酒代言人

 

自战胜波兰选手乔安娜、卫冕UFC女子草量级冠军以来,张伟丽的名字与综合格斗这项运动一同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张伟丽的成功不仅因为她取得了赛场上的佳绩,她的奋斗故事以及言行举止展现出的良好个人素养,向外界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张伟丽在近一个月就就迎来三个品牌代言,分别为美妆品牌雅诗兰黛、运动品牌安德玛和酒水品牌乌苏啤酒。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从2019年8月,张伟丽KO安德拉德,成为中国及亚洲首位UFC冠军,到2020年3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张伟丽以点胜优势击败波兰前冠军乔安娜,成功卫冕金腰带,让张伟丽在国内外名声大噪,其商业价值也逐渐凸显出来。而对于这些商业活动,张伟丽表示,商业代言不影响训练,所有的广告拍摄均是利用休息时间完成的。

 

张伟丽有个心愿,那就是还卫冕六次金腰带。因为金腰带的腰牌上原本镶嵌八颗锆石,张伟丽夺冠两次,就把其中的两颗锆石换成了红宝石。张伟丽如果能卫冕六次,就可以把锆石全部换成红宝石。更重要的,我们的国旗就可以永久出现在金腰带上。

 

 

 

06

美国线上健身平台Playbook获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张伟丽代言不断,乐刻在上海开出第100家店,浙江今年将建1010家百姓健身房

近日,美国线上健身平台Playbook获得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是几名著名的天使投资人。

 

2016年Playbook成立,该公司为健身企业服务,帮助它们推广健身内容视频,同时找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此外,Playbook为用户提供订阅服务,费用是每月15美元或每年99美元。订阅服务后,消费者就可以无限制地观看App内各类运动视频。

 

在定位上,Playbook并不是以用户为中心,而是为健身内容创作者提供所需的平台,让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进行创作,进而获得观看用户和获取一定的收益。Playbook会收取20%的客户费用,其余的都会给创作者。

 

有趣的是,Playbook并不仅仅关注于健身活动。这个平台上有150多名专业运动训练员,他们会提供用于各种运动中的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和技术训练。目前,还有数千名创作者想要进入Playbook平台。该公司表示,到2020年,新的创作者将增长140%。在已入驻的创作者中,女性占比达到60%。此外,在公司内部,约四分之一的员工是女性。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