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假如给健身行业出一道高考作文题…

假如给健身行业出一道高考作文题...

这两天全国高三的学生正在经历高考,由于年初疫情突袭,今年的高考推迟到7月,此时南方地区正逢梅雨季节,安徽、湖北等地暴雨,数百名考生被困,无法按时到考场,安徽歙县因暴雨,高考第一天语文和数学考试已经取消。

 

假如给健身行业出一道高考作文题...

暴雨中赶考的歙县考生

 

年初遇疫情,居家隔离数月,重新开学后抓紧时间复习,却在高考之时遭暴雨、山体滑坡,让我们不禁感叹:今年的高考生真的太难了!

 

假如给健身行业出一道高考作文题...

是啊,“真的太难了”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健身行业,过去半年有闭店的,有转型的,有在疫情后开始扩张的,还有为了存活挣扎的。

 

假如给健身行业出一道高考作文题,

你打算写点什么?

 

 

 

全国I卷

作文阅读材料

1

疫情改变了很多事情,在健身行业,有的场馆拓展线上业务,有的教练做起健身直播,有的教练去送外卖,有的场馆倒闭开始售卖健身器械,有的老板开始在朋友圈卖货,有的人借疫情休息时间在家学习充电。2020年的目标从最初要完成多少业绩,变成了“活下去”。

2

请以“改变”为主题,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全国II卷

 

作文阅读材料

1

2020年下半场已经开启,大部分行业内人士表示,健身行业市场环境将更加健康,从业门槛将提升,从业者整体水平会更高。

2

对于刚刚开始的2020年下半场,如果你是投资人,想给健身行业从业者哪些忠告?

如果你是健身房老板,对于门店接下来的经营策略有何打算?如果你是健身教练,想对好久不见的会员说些什么?

3

 根据以上材料,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全国III卷假如给健身行业出一道高考作文题...

作文阅读材料

1

目前,越来越多的健身场馆开始重视数据,采用大数据管理系统来降低人工成本,疫情的突袭,加速了健身场馆在智能化、数据化方面的提升,不仅提高场馆的会员体验,还可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2

你所在的健身场馆是否已经使用智能化管理系统?你对健身房数据化、智能化升级有哪些看法?

3

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北京卷

作文阅读材料

1

6月上旬,北京爆发第二波疫情,不仅暂停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同时健身场馆也暂停营业,有的健身门店刚复工一周,有的健身门店在前一天刚宣布恢复营业,却在第二天又发布继续闭店的通知。

2

自今年1月底疫情爆发以来,北京地区健身场馆有的已经倒闭,有的还在坚持,有的陆续恢复营业,一场疫情打破了健身行业的现状。

3

身在北京的你,对于现状有何感想?以“逆境”为主题,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上海卷

作文阅读材料

1

上海是全国第一个复工的城市,健身场馆也在3月开始陆续复工,在全国范围来看,上海可谓是模范生,不仅陆续复工,又在7月初举办了今年第一场健身行业展会,IWF上海国际健身展。

2

在政策方面,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为促进健身行业恢复、发展,促进大众体育消费,发起上海“百家千店健身公益大派送”活动,向上海市民公开发放90万份公益健身消费券。最终有上百家健身品牌、超1000家门店参与活动。

3

从3月复工至今,如果你是健身房老板,对健身房经营做出哪些调整?复工后有何感受?如果你是教练?自己做过哪些尝试,有何变化?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现在,想好要写哪套卷了吗?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