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三体云动2020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简版)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bZnoiFCidJDvo3K6xVCew…

研究了2019年29起健身融资,我们发现了这些趋势? | 解读2019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

  近日,随着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健身行业连续传来三起融资事件,线上直播健身平台TT直播健身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私教健身工…

健身房该如何应对疫情?这些产业政策你必须知道 | 2019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

即日起,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将推出《2019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系列解读文章,此篇为健身产业政策解读篇,如想查看报告全部内…

健身门店的获客成本是多少?是否必要投点评

主流城市中,46.92%的工作室平均获客成本超过400元,超过8%获客成本超过1000元。 俱乐部的获客成本相较工作室要…

健身俱乐部需要市场部吗?健身俱乐部如何营销

  俱乐部中明确有市场部的占比为11.5%,有设置品牌部、推广部、营销部等近似市场职能 部门,具备一定市场营销…

三体云动上线「在线视频课程」功能,助力场馆停业不停产

万众一心抗疫,我们正在行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仿佛给全国人民套上了枷锁,大家不能出门,企业不能…

2019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目录(在线版)

必看:《2019健身行业数据报告在线版购买流程》 赠送:《2020健身行业战“疫”特刊》 拓展阅读:《2018中国健身行…

08、2019中国健身门店案例剖析

07、2019中国健身门店的退出:转让、并购与倒闭

6.3 健身器械与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