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室内健身场所29日起开放,疫情期间金吉鸟完成5000万线上销售额,雀巢推代餐新品

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关注国内外健身产业,披露健身行业最新数据,实时发布一手资讯,《每周健身要闻》栏目每周日更新。 &nbsp…

中国泛健身门店数量Top10省份排行榜:广东省第一!

  健身门店数量从一定程度来看,可以体现出健身行业的发展现状,数值越高代表其市场规模相对越大。根据三体云动数据…

武汉发放5亿元消费券,上海鼓励发展线上+线下居家式健身产业,天津室内体育健身场所有序开放

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关注国内外健身产业,披露健身行业最新数据,实时发布一手资讯,《每周健身要闻》栏目每周日更新。 本周重点要…

【健身房营销知识地图】健身门店复工后该如何拉新获客?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全国各地的健身门店正在恢复营业,“休眠”了将近2个月的健身门店,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门迎…

罗永浩直播卖了906台跑步机,为保障体育企业复工,上海、浙江各推新政

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关注国内外健身产业,披露健身行业最新数据,实时发布一手资讯,《每周健身要闻》栏目每周日更新。 本周重点要…

云健身是线下场馆的“替补”还是“助攻”?

  谁也没有想到,曾经的白日梦有一天会成真,宅在家里就是为社会做贡献。   春节期间,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全国人民…

中国健身俱乐部&工作室Top10排行榜:一兆韦德蝉联榜单第一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控制,国内越来越多的健身门店开始恢复营业。截止目前,一兆韦德已在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共恢复营业100家…

私教的本质:医生、老师、理发?

    01 疫情没有改变健身行业的本质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截至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