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发布:主流城市健身房净增长率下降2.2%

本周重点要闻: 三体云动数据中心发布《2019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 NHS向癌症患者提供健身训练计划 全球商用健身器材…

回顾 | 错过现场不要紧,这些干货带你重回2019健身行业年终盛典

12月27日,「玩法变了」2019中国健身行业年终盛典在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2019健身行业红利逐渐消失后,超5…

经营5年瑜伽馆,谈谈我对瑜伽会员管理系统的5点思考

近年来,我国瑜伽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瑜伽场馆从一线城市迅速向二、三线小城市蔓延。从城市来看,一、二线城市的瑜伽馆发展相对较…

如何使用健身房管理软件进行高效获客?

随着健身场馆数量不断增加,原本只是覆盖几公里的生意,竞争变得愈发激烈。想在本就不大的市场里分得一杯羹,客源尤其重要。然而…

场馆稳定营收的秘密?居然藏在这款健身管理软件里!

我国健身行业历时20余年,如今规模已发展得十分壮大。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健身行业虽发展快速,但市场规范和商业模式却远未…

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中最常见的3个通病

经营一家健身俱乐部,必定绕不开三个方面:管人、管钱、管店。   管人又细分为管会员、管顾问、管教练,三个群体环…

2019国内24起健身融资为行业带来了哪些启示?

2019年注定是具有非凡历史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中国实现5G网络预商用,嫦娥五号发射实现月…

超苹果、华为,小米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世界第一!Planet Fitness新CFO一月初上任

本周重点要闻: 小米可穿戴设备连续3个季度出货量世界第一 Planet Fitness聘请新的首席财务官 ISSA首推基…

星店 | 玩共享、做线上、抓坪效,这么懂营销的工作室不火都难!

我们经常听到品牌成长“从0到1”,但今天三体云动数据中心与大家分享的这家健身品牌却是“从10到1”。在品牌运营一年半后,…

盘点2019年健身房老板必须关注的10大事件

又是一年岁末时,我们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写着健身行业发展历程。回首2019年,国内外健身行业发生了哪些重大事件?…